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游蓮花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游蓮花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一個大畫家,它最會畫的就是山。細雨綿綿,蓮花山被洗得面目一新,那市中的一大片綠色顯得那麼清爽秀美,充滿生機。

  我們有幸在這擁有詩情畫意的天氣中走入蓮花山,領略到了那自然之美,綠色之息。跟着大家推選出的導遊,走了一條從未嘗試過的小路。小路寬不到2米,一伸手就可以觸到掛滿雨球的綠葉。路中時不時冒出一根樹枝,埋伏着準備給你的腦袋沉重一擊。彎曲的小路兩旁路燈的外形也配合得恰到好處,好似一塊塊天然形成的石頭……

  這麼長一段路,又沒人管,大家自然要開始“嘰嘰喳喳”了……甲指着十幾米高的樹對乙說:“這樹上頭被風吹得搖搖擺擺的,會不會倒下來?”“不會吧,如此大的樹應該只有颱風才可吹倒吧!”乙回答道。“可今天預告有颱風呢!”“……”左邊的丙被累得“呼哧,呼哧!”還一邊自言自語道:“這對毛細孔很好!”後面的人在那舉着雨傘希望有陣風能把他帶回家中……

  小路忽左忽右,時上時下,左右的景色像圓周率一樣毫不勞累的一直延伸卻永不重複,不變的只有站那“注意防火”的標牌……終於小路到了盡頭,大家歡呼着,雀躍着向前衝去,結果發現才到了登山路的路口,接着傳來一大陣咆哮“把那個阿導給我砍了!”“仇不報非人也!”氣歸氣,路還得走啊!

  經過了痛苦的半個小時,終於到了山頂,大家都累得不汗流浹背,可鄧爺爺的還是笑容滿面,好似在鼓勵我們,大家都感到一種成就感由心底而生……

您正在瀏覽: 雨中游蓮花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