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夜城”------溫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夜城”------溫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個舉世聞名的地方,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家鄉人的足跡,世界人稱我們為中國的猶太人。你可知道我的家鄉在哪裡了吧!告訴你們就是兩個響噹噹的字----溫州。 

  夜幕降臨,整個溫州城都成了燈的海洋。瞧!五彩的霓虹燈給大廈掛下了幾條小辮子,給大樹圍上了呼啦圈,草叢裡放着幾盞綠色的燈,把路邊的樹照得鬱鬱蔥蔥。 

  如果你現在去五馬街,那可熱鬧得不得了。走,我帶你去看看。一進五馬街,就看到紅紅燈籠懸挂在上空。再走近一點,就是兩旁的商家敞開大門,用最最真誠的笑容迎接顧客的到來。從商店出來,外面是一群發廣告紙的人,大家接過廣告紙不消一顧,隨手一仍,路上鋪滿一大堆的紙,好似鋪了一張地毯。幸虧環保工人來的及時。瞧!無證經營的小攤販可真多呀!有賣燒烤的,有賣臭豆腐的,還有賣糖葫蘆的,他們賣力的吆喝着,雖然他們的吆喝聲讓我有點暈暈,但聞到那香味我的口水流了“三千尺”突然,人群中一陣動亂,接着,攤販們像飛快的鴕鳥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城管來了。 

  雖然這夜景跟文明不太和諧,但是我愛它的氣息,愛它的夜景。

您正在瀏覽: “不夜城”------溫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夜城”------溫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