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巫的花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的花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瑟瑟的冬天,我去了女巫之家,也應此品味到了茶花味的人生。 

  我出門的時候,外面正下着大雪,地面上已經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銀白。“今年冬天還真冷!”我一邊嘟囔着,一邊撐起雪傘邁開小腿,走在厚及小腿的雪地里。穿過糖果森林,山後有一片茶花地,但也讓層層白雪淹沒着,女巫的家就在那裡。我匆匆穿過森林,在花地之上,一眼就可以望見女巫的家,那棟亮着橘色溫暖燈光的茶花小木屋,隱隱約約還能望見木門上弔掛的南瓜牌。我悄悄走進那虛掩着的門,想嚇女巫一跳,但剛推開門,便聽到女巫甜如蜜的聲音:“糖稀呀,快別站着了,把門關好哈,林地的風還真冷”唉,什麼事都瞞不過女巫呀——我想着。進了房門,一陣融光般的暖氣撲身而來,還沒站住陣腳,聽到女巫又在喊:“糖稀,靴子千萬別穿進來哦,放在藤藤櫃旁的地毯上就好,大衣掛在象牙架上;傘靠在炎炎掌上;拖鞋……就在藤藤柜上,有你喜歡的紫色哦!”女巫就是女巫,東西都稀奇古怪,我邊歪着嘴,又照着女巫的指示做了。進屋的時候,見女巫在忙碌,她見我進來,笑着說:“來,坐在壁爐邊吧,很溫暖”我也笑着應答,我坐在柔軟的沙發上,享受着屋裡才有的“冬日暖陽”,注視着女巫在屋裡走來走去,她的栗色捲髮長及膝蓋,面頰紅潤,穿着人人都不陌生的寬大魔法袍,戴着尖尖的女巫帽。女巫轉到了茶台上,“四葉草,茶花,橘葉櫻梅……咦?橘葉櫻梅在哪?噢,在這……”她的聲音輕快優雅。過了一呱呱時,女巫端着兩個精緻的杯子走了過來,她把其中一杯給了我,“啊,好香!”我喃喃自語,“當然,這可是我秘制的花茶哦”女巫沾沾自喜的說道。這種清甜只屬於女巫,陶醉在這獨特的香氣中,何嘗不是一種品味。 

  我品着茶,望了望窗外,還是鵝毛大雪飄逸着。突然又把目光投在了那兩個精緻美麗的茶杯上,“這兩個茶杯很精緻,嗯,不是嗎?”我語無倫次的說著,“哦,是的,想聽聽它的故事嗎?”女巫微笑的說,我摸着茶杯:“是的,我想聽!”“好,開始了。在我還年輕時,世界上還有一個女巫,她是邪惡的西方女巫,我是東方女巫,也就是現在的女巫之王,她要搶奪這個王位,當然,我不想,以前我和她可是最好的朋友,她被王位沖昏了頭,開始和我勢不兩立,有一次,她和我比法術,我修鍊時間比她長一百年,西方女巫輸了,她開始潛心修鍊,最後走火入魔,變成了兩對杯子,我不忘記友情,仍然留着她,我把她製成了世上獨一無二的茶杯!”女巫講完了,我的茶也喝完了,女巫忽然臉一沉:“糟糕了糟糕了,我要去東門表演幻心魔法,哪兒零點就關門了,我走了!”她急忙穿鞋子大衣,騎上飛天掃把,念着咒語飛走了。我沉浸在女巫的故事裡,那是多麼純潔的友誼! 

  人生就像飛蛾,自取滅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不讓它撲進熊熊烈火,它難道會自己“走路”嗎?友誼融在人生里,純潔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女巫的花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的花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