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腦海中有許多的事,不少已被流水般的時光沖得模糊了,可有一件事卻使我怎麼也忘不掉。

  那是一件很久的是了,有一次,我的鋼筆不見了,我慌忙地把書包翻了個空,還是沒找到,忽然想到,同桌李新今天有些反常,下課也不和同學玩了,整天趴在桌子上,好像有什麼心事。難道是做賊心虛?於是我便對他說:“李新,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鋼筆!”“我沒有。”他委屈地說。我頓了頓,說:“那你把筆盒打開,我看看。”“我又沒拿我為什麼要打開。”他有些生氣了。好吧,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我一把搶過筆盒,打開一看,果然有一支和我的一模一樣的鋼筆。“哦,偷了鋼筆還死不承認。”李新慌忙地要奪過鋼筆,一邊着急地說:“這是我的,還給我,我昨天剛買的鋼筆!”“噢?那麼巧啊?”我一點也不相信他說的話。“同學們快看啊,咱班出小偷啦!”同學們驚異地扭過頭來,眼睛刷刷地看着李新和鋼筆,有些同學也開始指責起李新來,李新委屈地哭了起來,跑到操場上,一個人無奈地蹲在了樹下。

  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猛然看到放在桌子上的我的那支鋼筆,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心裡有一種前所未有的難受的滋味,想着李新被我和同學們指責時的無奈何委屈,獨自蹲在樹下傷心的哭泣時的那些情景,我的心墜入了谷底。

  第二天,我決定向李新道歉,快上課時,李新坐在座位上,我突然有一種負罪的感覺,我還能做什麼呢?也許向他道歉,取得他的原諒,我能夠好受些吧。於是,我把鋼筆還給了李新,又鼓起勇氣對李新說,李新,對不起,昨天誤會你了,請你原諒我。”他看着我,我誠懇的眼中淚光點點,他說:“沒關係,你不太在意,我們還是好朋友。”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了李新那種寬容和善良的心。

  這件事後,我明白了,在沒搞清楚事情前,不能亂懷疑人負責將會讓自己失去更多的朋友。

  初一:小晟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