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第七天,我和表哥,表姐,表弟和爸爸,媽媽一起坐火車到北京旅遊,我們先住在一家賓館。第二天早晨,突然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不久,外面的地面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我和表哥,表姐,表弟看見了,就馬上穿了厚厚的衣服,而且還帶了一些做雪人的工具,我們到了賓館外面,我說:“我們開始做雪人吧!”表哥,表姐,表弟連聲說道:“好!好!”我們開始做雪人了。我先堆了一些雪,然後,兩個手摸着雪滾來滾去,最後滾了個大雪球,他們也跟我一樣,滾來滾去,滾了個小雪球。然後,我們想方設法的把那個滾的小雪球堆放到大雪球的上面,再把兩個小黑球放到小圓形雪球的左右兩邊,接着再把胡蘿蔔放在兩個小黑球中間,然後把圍巾圍到雪人的脖子上,就這樣,雪人完成了。我們兄弟姐妹高興得無法形容。但是,爸爸媽媽說不要再玩了,準備回賓館去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賓館。幾天之後,我們回到了家裡,我覺得這個寒假過得非常開心! 

  這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