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快樂的暑假也有無味的就在我無聊的過着暑假生活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邀請我去給也過生日,我十分高興就答應了。 

  可是,就在我高高興興的去給他過生日時,一件事情讓我犯起了難,到底什麼禮物送給他比較呢?就在我想的入神時我不小心來了一個急剎車。 

  這一剎車不要緊讓我的自行車來了一個漂移,於是,我狼狽的從車上掉下來摔得我四腳朝天,雙膝不停的出血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 

  就在我疼得差點大哭的時候,我的朋友見我很久沒到就來找我,他看見我受傷了就把我帶到了他家,當我到他家的時候,同學們都在等我一個人,同學們見我受傷了都問:“沒事吧!疼不疼”。“怎麼摔倒的,怎麼也不小心一點”。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問候讓我的眼眶濕潤,腿也不太疼了,他用水把我的傷口沖洗乾淨,給我塗上紅藥水邊塗邊問我:“疼嗎?” 

  就在我還沉浸在感動中的時候,我腦子一亮,忽然想起我還有一件事沒做——我的生日禮物還沒買,我立刻跑出去忍着傷痛,精挑細選買了一條項鏈。 

  買完項鏈我就跑去給他過生日,我們過了一個快樂的日子。 

  友誼是美好的,這件事讓我幼小的心靈上種上了一顆友誼的種子。 

  姓名:歐陽宇翔 

  性別:男

  級:四(5)班 

  年齡:11歲 

  指導老師:龍彩霞 

  電話:13247791783 

  截稿:2009.09.01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