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次教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次教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去年冬天發生的一件事,至今令我難以忘記。 

  今天我和媽媽要去買鞋,可是逛了一上午,都沒有遇見我和媽媽會意的,終於老天可能是感動了,讓我和媽媽遇到了我們都非常滿意的鞋,走出了商店我和媽媽都有點餓了,於是我們找到了一家快餐店,坐了下來,我們把各自的鞋都放在了旁邊,我點了一碗雞蛋炒番茄,媽媽點了一碗熱騰騰的麵條,我們帶着愉快的心情吃了起來,這時進來了一位打小工的,他滿身都是灰,連臉上都是黑乎乎的,我猜想他肯定是一位拉煤的,他端着一碗麵條左看右看的,我想他肯定在找座位,於是我的心裡祈禱着希望老天不要讓他坐到我的旁邊,可是沒料到,老天這次不幫我了,偏偏讓這個“黑鬼”坐到了我的旁邊,這時我再也吃不下去了,於是拽着媽媽就往外跑,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隨着我,我和媽媽氣喘吁吁的來到了車站,我的心情變得好多了,這時我剛剛緩過神來,我和媽媽的鞋都在飯店裡,這可完了我可媽媽那心愛的鞋就要泡湯了,於是我沒管媽媽的喊叫往飯店那裡跑前去剛跑了沒到2分鐘那位打工人拉着車就朝我跑了過來,手裡還拿着我和媽媽的鞋,看到這一幕我感動極了,他滿頭大汗的,氣喘吁吁的對我說:“小同學這是你的鞋嗎,你們剛才走得太急,鞋都忘了拿了。”我剛要開口說謝謝,可是那位可敬的打工人已經走了。 

  我和媽媽坐着車,會到了家裡,我拿着鞋走到了我的房間我迫不及待的穿上了那雙鞋,看着這雙鞋,我的心裡高興極了,因為這可是一位可敬的打工人“送”給我的呀,這時媽媽走了進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你現在還對那位打工人有意見嗎?是不是覺得他非常的偉大,這往往就是我們人心裡對那些“醜人”做過好事之後的想法。判斷一個人,不僅僅能只看那個人的外表,更多的是,要發現他的心靈美。”你明白了嗎?我使勁的點了點頭。 

  對呀,我們人類的眼睛到底錯過了多少“醜人”那“美麗”地一面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次教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次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