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關於螃蟹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關於螃蟹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小陸,小宇,小嬌和小雪等去……當天我們在學校勞動,放學以後,我們有的拎着小桶;有的拿着書包;有的拿着雨傘;還有的拿着東西吃。總之,個個人手裡什麼都拿。 

  我們走進了那一條非常熟悉的路。啊 !讓我們吃了一驚,進去的路邊上,有一片片剛發芽的稻田,眼前出現一片片綠油油的剛發芽的草坪。 

  我們在草坪玩耍中,突然發現了一條小水溝。啊!它的水是那麼的清澈,不像那些河流一樣,那麼臟;它的水是那麼寧靜,不像大海一樣,那麼波濤洶湧;它的水是那麼緩慢,不像海洋一樣,那麼湍急。其間還有一隻只惹人喜愛的小螃蟹。它們被我們小心翼翼地拿上來,有一些同學被這些小螃蟹夾得既痛又癢,弄得她們哭笑不得。有的被我們放在那小小的水桶里;有的被我們放在草坪上,你看!它們正在走模特步呢!還有的還沒抓上來呢。你說好玩不~~~! 

  天色以晚,我們也只能依依不捨地和小螃蟹告別了,那些小螃蟹還和我們招手呢!直到一路上我們都在說螃蟹的事,有的說, 螃蟹放在火上,再灑點鹽,烤出來的是一頓豐盛的“午餐 ”;有的說螃蟹的笑話,讓我們笑得合不攏嘴;還有的說,說剛才我捉了多少只螃蟹。至於我嘛,我講了一個關於螃蟹的故事。 

  這一路上,我們聊的都是一些課外知識。我覺得這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也是最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關於螃蟹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關於螃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