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買了一台電腦。為了不影響學習,媽媽只允許我周末玩兩小時。

  今天是星期六,早晨起來我迫不及待的跑到電腦桌前,打開電腦進入上網程序。我想上網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作者鄭淵潔的作品。我輸入鄭淵潔童話,一下子有十幾萬個符合鄭淵潔童話的查詢結果,裡面有許多故事,有《白客》、《智齒》、《保衛叛逆者》、《大灰狼羅克》、《幻影號》、《活車影帝》、《機器猴傳奇》、《金拇指》、《魯西西系列》《皮皮魯日記》、《309暗室》《蛇王淘金》、《殺人蟻》、《十二生肖》、《特別郵票》、《五個蘋果折騰地球》、《翼展》、《奔騰驗鈔機》……我太高興了!

  我看了一會書,又試着去更改桌面,接着按照老師教的方法來換桌面。玩了一會兒,我覺得計算機里存的圖片太少了,於是就上網查圖片。哇噻!這麼多圖片呀!我先換了一個小兔子圖片,接着,又換了一個風景圖片,我不停地換,每幅都是那樣地漂亮,左選右選也拿不定主意,最後確定了一個非洲菊花圖片,它色彩艷麗繽紛,像征着光明、欣欣向榮。

  後來,我在媽媽的催促聲中去寫作業了。計算機的功能真多呀!我一定讓他成為我學習的好幫手。

  電腦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