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伊犁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犁草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充市涪江路小學5年級3班 塗瀚宇

  

  一幅畫展現在我的眼前,寬廣無邊的大草原在綿延的雪峰之下,這就是有着包容之美的伊犁草原。

  這幅畫把伊犁草原的美展現得淋漓盡致,就連綠也有所不同,有可愛的綠,有深沉的綠,有流動的綠,還有飄逸的綠。

  伊犁草原包容了巍峨的高山、散漫的雲杉、金燦燦的油菜花和無數駿馬和牛羊,因為它有一顆包容的心,所以它能廣闊無邊、美不勝收。

  伊犁草原海拔差距很大,時高時低,起伏不平,於是,它便與奔馳的駿馬一起組成了一曲跌宕起伏的《大自然交響曲》,草原上的綠是可愛的,有時還會點綴上一些花,使草原變得豐富多彩而不過於單調。

  伊犁草原上還有珍貴的雲杉,大片大片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會披着深色的大衣站在那裡,為草原增添了許多生命力。

  就這樣,伊犁草原把洒脫與深沉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不論是春夏秋冬,伊犁草原都不失那種多姿多彩。

  走綠草與鮮花鋪成的地毯上,方才縈繞在腦中的煩惱早已隨着絲絲涼風飄散,連大牛都有時靜立不動,好像回味着草原的無限樂趣。

  或許這才是美的真諦吧!

您正在瀏覽: 伊犁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犁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