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伊犁河大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伊犁河大橋》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悄然離去,冬姑娘悄悄來臨,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大姨帶着我和幾個學生,去了伊犁河玩。坐了一路的公交汽車,終於到達了終點站——伊犁河大橋。下了車,深呼吸!不愧就是伊犁河大橋,連空氣都不一樣。在遊玩的路上,有說、有笑、有風景、也有汗水。冬天第一次走進伊犁河,我們就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走進了伊犁河,看了伊犁河水,和水上的冰若隱若現。再往裡走,就到了白雪皚皚的廣場,我第1個衝進廣場,找了塊沒人踩過的地方,一躺,啊!真美!藍藍的天上映着白雲,藍天的腳下還有連綿起伏的群山,而群山的腳下,是清澈而高尚的伊犁河水。正所謂“群山之上,白雲積會,藍天之下,有清澈的河水。雲與山相親,天與地相愛。山與水之。”就憑這些,就可以和天堂媲美了!突然,有一個雪球“飛”來。“啊!誰幹的!”我大叫。我一看,原來在玩打雪仗。我毫不猶豫的衝過去玩,生怕錯過了一次大好的機會!“時間如流水”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五點半了,我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離去了伊犁河。

  啊!伊犁河大橋,你的美麗不狂妄,你的美麗像花生一樣,像那些默默無聞為人類奉獻的人一樣。不像蘋果和石榴,把鮮紅的果實掛在枝頭,向人們炫耀。你的美留在我們心中,不忘、不忘……

  新疆伊犁霍城縣霍城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劉宇楓

您正在瀏覽: 觀《伊犁河大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伊犁河大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