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果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人叫瑪依,他長的眉清目秀,十分惹人喜愛。一天他來到了水果王國,一個士兵突然看見了他,感到非常好奇就把他領進城堡。國王見這個人長的很古怪十分熱情的招待了他,他把國王心愛的杯子給吃了,被關進大牢,因為是水果王國,大牢的欄杠是用香蕉做的,瑪依咬斷欄杆逃跑了,國王勃然大怒下令追殺瑪依,可狡猾的瑪依早就跑掉了。一群卑鄙小人趁機來說瑪依壞話,真是火上加油,國王惱羞成怒下決心一定要殺死瑪依才解心頭之恨,併發誓要自己親手掐死他,"哈哈,愚蠢的國王上當了。"一個小人自言自語的說。好心的大臣上來勸國王,可國王怎麼也不聽,大臣嘆了口氣說:"這個國王真腐敗。"正當大臣議論紛紛的時候,國王叫他們安靜,一個士兵說:"報告陛下,我們已抓住犯罪嫌疑人。""好,做的不錯,把他給帶上來.""是,陛下。" 

  不久瑪依就被拉到大殿之上,國王正準備判瑪依絞刑。忽然,一陣風吹來把瑪依從水果王國里吹了出來,經過這次驚險的旅途,瑪依終於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個故事很有趣,你感覺瑪依倒霉嗎?如果你還想聽得話,請看下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