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歡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歡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晴朗的日子,陽光灑滿了整個水果王國。圓溜溜的西瓜塗上了口紅,彎彎的香蕉繫上了領帶,連頑皮的櫻桃也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原來大家都忙着準備參加下午的水果王國舉行的歡聚會。 

  下午,酒會開始了,大家圍坐在一棵大榕樹下,在這裡,桔子是今天的主角,她打扮得多麼漂亮。一身金黃的連衣裙,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她圓圓的,和小朋友拳頭一樣大小,像一盞小燈籠,頭上還頂着一片小綠葉,就像撐着一把小散,十分引人注目。 

  西瓜第一個站起來發言,說:“幾年前我還是個調皮的孩子,有一次趁媽媽沒注意,跑出去玩,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地洞,那地洞又滑又深,我急得哭了起來,是聽到哭聲的香蕉拿出家裡的繩救了我,在此我非常地感謝。”香蕉笑着說:“不用謝,在我被人睢不起的時候,是你來鼓舞了,給我了信心。”桔子也拉着衣裙說:“我要謝謝各位叔叔、伯伯,正是在你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們家才難度過難關。”…… 

  大家回憶着,笑着,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是歡聚會結束的時候了,哈蜜瓜大王說:“我宣布,每天的這一天,就定為水果王國的歡聚會。”大家歡呼雀躍,都拍手叫好。 

  讓我們一起期待來年的歡聚會。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歡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歡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