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和你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和你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還好嗎?自從5月12日汶川發生特大地震后,我從電視、報紙、網上看到你們所遭遇的一切后,為你們感到傷心,替你們難過。地震無情,人有情,希望你們不要放棄努力,要化悲痛為力量,你們不是一個人在穿越黑暗,你們有人陪伴,在重建家園的行動中有我們與你同行。 

地震發生后,大街上正在舉行獻愛心活動。在濛濛細雨中,那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排着長龍般的隊伍在獻血站獻血,志願者們在忙碌地接收着市民們捐贈的牛奶、大米、衣物等,小朋友們拿出自己的零花錢;我也毫不猶豫地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大哥哥大姐姐爭着要當志願者;爺爺奶奶從口袋裡掏出一些錢;有些人抱來一堆衣服……同學們自發的在大街上、小區中為災區人民募捐,大家都在盡自己的努力,有錢的出錢,有物的出物,有力的出力。 

同學們,地震雖然可以摧毀你們的家園、劃破你們的肌膚,但它不能摧毀你們的堅強意志,阻擋不了你們重建家園的行動。大家振作起來,讓我們手拉手共同來與這天災作鬥爭。請你們記住:你的心,我的心,十三億中國人民一條心;你的手,我的手,十三億中國人民手拉手,萬眾一心,共度難關,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和你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