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人生就像一次路途,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當我聽到這句廣告語時,就深深的印到了我的心裡。的確,每次和你在一起,就像人生旅途的風景那樣美麗、那樣幸福。和你在一起走過的每一個春、夏、秋、冬。我都很幸福。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媽媽最忙的季節。可能是媽媽長得不高吧,她也怕我也長不高。每天晚上就跑到我的房間,臨睡前總是說一句“來,把腿伸直,這樣可以長高個。把被子蓋好,當心着涼。”春天,都會看見,一張柔軟的床單和一對母子。母親每天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夏天,天氣炎熱。我不得不一有時間就去游泳池游泳,這樣才可以涼快會兒。我每次臨出門時,媽媽都會讓我給她買一根雪糕。“好”我答應到。每次回家都在下午的5到6點間,所以母親已經在忙着晚餐了。買回來的雪糕,她只是說了句:“你吃吧,我騰不開手。”於是,我就信以為真的吃下了。現在想想,母親是多麼偉大呀!以各種理由來照顧我。所以在夏天會看見母親用各種理由來讓她的孩子吃上一根雪糕。每天和你在一起,真的我很幸福。

秋天,那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厭煩,因為我沒有看天氣預報的習慣,所以每次下雨都沒帶傘。不過,不用着急,我不會淋濕的,母親總會來給我送傘,而且每次回家,都會看到母親的一側已經濕透。哦!原來傘都是朝我這邊傾斜的。秋天,都會看見,一把傾斜的傘和一對母子。母親,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冬天,每次一家人在一起看電視的時候,母親雖然穿得很溫暖,但看看我這邊,一直在發抖,二話不說把我抱起,讓我坐在她的大腿上,雖然這很幼稚,但是我卻感覺母親其實一點兒也不覺得奇怪。冬天,都會看見,一件厚厚的外套和一對報在一起的母子。母親,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母親,我相信,當您的烏絲變成白髮,挺值的腰板不再挺直,我也不會離開您,因為和你在一起走過的每一個春、夏、秋、冬我都很幸福。母親,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