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之旅(1)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之旅(1)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坐在窗前,望着那朵朵白雲和寶藍色的天空,心情也隨着白雲們飄蕩起來。突然,在一個角落裡出現了一個黑洞,裡面若隱若現的浮現着各種各樣的鮮水果。我嚇了一大跳,慢慢地走到洞旁瞧了瞧,可誰知我一不小心掉到了洞里,我怕及了! 

  突然,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小女孩。她長得好奇怪,一個草莓臉,一雙圓溜溜的黑葡萄眼睛,一張殷桃小嘴,怪可愛的。兩個羊角辮是還沒熟的青色香蕉,她的裙子居然是——一個個草莓不知用什麼東西串起來的,都數不清有幾串,她的皮膚也是紅色的,腳上穿着草梅鞋。她開心地說:“你好,不用害怕。我來自是水果王國的草梅…… 。” 

  ”你好,我叫逸寧。很高興認識你。”我打斷了她的話語。她微微一笑,便開始介紹自己,她說她來自水果王國的草莓家族,她叫玲心。”啊?”我問玲心”恩,我為什麼會在這?”她說:”因為你幸運啊!國王每年都要選十個交友之心,我就是其中之一,讓我們在某個地方等待幸運者,帶幸運去參觀水果王國呢!””水果王國?””是啊!要不要去?走--”說著就拉着我的手走。玲心帶着我走進奇幻水果隧道。 

  水果隧道有各種各樣的水果,五彩繽紛。可是去摸又摸不到,玲心說這是幻影的,不是真的,就像幻覺一樣。“哇,這麼稀奇!”我驚嘆到。也不知水果王國是什麼樣的?真的好想馬上到啊!(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之旅(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