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快樂 

  身無分文,去尋找快樂,這是快樂天使交給我的任務。時間------一天。 

  假如給我一天尋找快樂的時間,不用寫作業,不用背單詞,不用複習功課。我會到一個恬靜的公園,去呼吸濕潤、清新的空氣,邊散步便聆聽鳥兒的鳴唱。看練太極拳的老大爺,聚精會神練功的樣子。最後來到公園的小河邊坐下來,看小魚賴床的樣子。哈!真有趣。拾起一顆石子兒扔入水中,水上的小圈便四散開,閃爍着神聖的晨光,猶如威武的將軍,身上的金甲閃閃發光。河中的小魚也嚇得四處逃竄,真不該打擾它們的美夢,頓時有了一種當壞孩子的感覺…… 

  中午的炎熱迫使我離開了公園,欣賞了許久良辰美景的我,有些疲倦,不知什麼時候肚子也開始“叫”了。我決定去教堂祈禱順便吃一些聖餐,到了教堂祈禱了一會兒后,和其他的人唱了一首歌。幾個打扮得像教堂工人摸樣的人端來一些食物,沒吃午餐的我狼吞虎咽幾口便將美味的食物一掃而光,我滿意地拍了拍肚子,臉上洋溢着溫暖的笑,剛要轉身離開,發現身邊的人都在看着我。頓時我的臉上變得紅彤彤的洋溢着歉意的微笑…… 

  走出教堂臉上的“辣”好了許多,不禁回頭望去,只見吃聖餐的人都是一臉嚴肅,吃得很慢!哦!原來吃聖餐要慢慢享受啊!想到這兒,臉上不禁又一陣“辣”。回到最初的公園,不再感到熱了。小魚一邊吃着魚食,一邊互相玩耍,真是悠哉游哉。猛然間背後遭到拍打!我回頭一看是我一個失去聯繫很久的朋友,我們坐了下來,聊起了現在的學習生活。看着逍遙嬉戲,談着喜歡的話題,我們情投意合。時間飛快像炫目的流星轉瞬即逝……。我們互相留了電話各自踏着夕陽,走向了回家的路……,小魚拍了一下水,水中的黃昏立即各自逃竄,猶如快樂的時光令人不舍…… 

  給你一個問題:什麼是收穫? 

  給你一個答案:這就是收穫! 

  給你一個問題:什麼是驚喜? 

  給你一個答案:這就是驚喜! 

  給你一個問題:什麼是快樂? 

  給你一個答案:這就是快樂! 

  給你一個忠告:榮譽未必邀來快樂,財富也未必攜帶幸福。朋友,請你在明天的大驚喜到來之前,留意今日的風景,盡享今日的平淡快樂! 

  劉慶沅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