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乘着春風,我插上天使的翅膀,去尋找最真誠的快樂! 

  (1)瞧,孩子們的快樂 

  看,那些可愛的孩子們正不亦樂乎的玩着遊戲。一會。他們又開始了新的一局,我專心致志的在旁邊欣賞着這快樂的境界,時不時耳邊還會傳來幾聲哈哈大笑。哦,原來在孩子們的心中快樂竟然如此簡單。在這裡,我尋找到了世上最天真的快樂。 

  (2)看,年輕人們的快樂 

  看,那幾個大姐姐正忘乎所以的逛着街。剛才兩手空空,現在已經大包.小包提了一手。進進出出的尋找適合自己的衣服。臉上掛滿了甜蜜的笑容。哦,原來年輕人們的心中的快樂竟然如此簡單。在這裡,我尋找到了世上最甜蜜的快樂。 

  (3)望,老人們的快樂 

  看,兩位老人正手牽着手漫步於公園中。討論著兒女們的幸福生活。夕陽漸漸落下,他們踩着書葉的沙沙聲也淹沒不了兩位老人幸福的笑聲。哦,原來老人們的快樂竟然如此簡單。在這裡,我尋找到了世上最真摯的快樂。 

  脫下了天使的翅膀,我也去尋找關於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