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找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伸出雙手我們能觸摸到溫暖的陽光,閉上眼我們能聽見微風的呢喃,敞開心扉我們能感受到世間的美好。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是我卻感覺缺了點什麼—快樂,其實並不是沒有快樂,而是你沒有看見他罷了。

  洞庭煙波、蜀道猿啼、風起雲湧,是李太白的快樂;“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是范仲淹的快樂;“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陶淵明的快樂。而我的快樂呢?

  上學的生活猶如枷鎖一般,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緊緊的套住了我們。突然羨慕起小學的時光,每天開開心心有說有笑,是那麼的自在逍遙。可是卻把握不住,因為時光已成過去式。苦惱於現在的生活。每天早早的起床背着書包開始了學習的生活。老師在課堂上滔滔不絕的講課,我們埋頭記錄著密密麻麻的筆記。做着一道又一道的練習題,看着數不完的捲紙,覺得現在的生活一點快樂也沒有。想要尋找快樂卻怎麼也找不到。但是,當突破了一直困擾你得難題時,你就會感覺非常的輕鬆非常開心,快樂。對啊,這就是快樂!一直在尋找,一直覺得自己活在痛苦中,一直覺得過去的時光很美好,但是,當突破了一道道難題,一重重困境的時候,快樂就來的那麼的自然而然。

  其實仔細發現,快樂並不用刻意尋找,它就在你的身邊。當你每天忙忙碌碌的時候,你會很快樂,因為你在裡面找到了充實:當你埋頭記錄著密密麻麻的筆記時,你會很快樂,因為你在裡面找到了知識:當你做着一道又一道的難題把它算出來的時候,你會很快樂,因為你在裡面找到了答案。

  當你在在痛苦中迷茫的時候,當你在黑暗中尋找的時候,當你看不見快樂的時候,你會覺得活着很不快樂,想要尋找快樂。因為你心裡不知道什麼是快樂,所以當他從你身邊悄悄路過的時候你沒有抓住他。但是,當一個引號出現的時候,他就會指引你找到快樂,你就會發現,其實你一直很快樂。

  快不快樂主要在於你的心態。良好的心態,是陽光,能照亮你的生活。充滿陽光的生活,是滋生快樂的土壤。它能讓你的心情如陽光般明媚,它能讓你的世界充滿溫馨,充滿花香!所以,當快樂來臨的時候,一定要抓住他。

  高一:回頭看看有我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