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找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氣有些陰冷,你正在打掃着房間,忽然接到了她的電話。

  於是幾句寒喧過後,就是一頓的家長里短。不知不覺,話題又轉到了讓你覺得有些不耐煩的方向。

  她不住地誇着張家的媳婦能幹,李家的媳婦有錢,林家的媳婦又生了兩兒子,趙家的媳婦不用老人幫忙就能既上班,又一邊帶兩小孩,其中一個還才剛周歲......

  你實在不好意思去打斷她,最後還是忍不住問她:是聽誰說的?帶周歲的小孩去上班,老闆會同意嗎?

  她在電話那頭支支吾吾地說,哦,那不知道,反正就是聽說很能幹,既自己上班還自己帶小孩,人家婆婆都不帶,都自己玩自己的享受生活。

  你反問到,也許是人家嫌婆婆帶的方式看不慣,所以自己帶呢?

  哦,也可能是吧。她在那邊繼續自我圓理着。

  等到掛斷電話的時候,你靜靜地坐在那想一會了。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人心不足蛇吞象。

  人都有一種愛攀比的本性,只是有的人說出來,有的人藏在心裡,卻不是讓它們成為羨慕嫉妒恨的根,而更多是化為努力奮鬥的因。

  其實她得到的,這幾年也已經比以前好的多了。只是她已經習慣了這種攀比,一時改不了吧。

  人真正要快樂,還是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