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如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如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美麗富饒、群山環抱的小山村。村中有一條寬闊平坦的水泥路。老人們和睦相處,年輕人們有說有笑,孩子們活潑可愛。這些場景構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

  我熱愛家鄉的春天。春風用她柔和的聲音喚醒了世界萬物。春風向柳樹姐姐吹了一口氣,用親切的語言對她說:“醒醒吧!春天來了。”柳樹姐姐把長長的辮子甩進了池塘,高興地說:“我醒了。”接着,春風又去找小草,她吹了一口暖氣,不一會兒,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它們向春風頻頻點頭,爭先恐後地向春風表達謝意,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春風喚醒了花朵、桃樹、梨樹……接着春風對農民伯伯說:“春天來了,要準備播撒種子了。”貼心的春風覺得農民伯伯勞動很辛苦,就給他們送去陣陣涼風,減緩他們的疲勞。

  春天過去了,夏天到了。春風吧季節的接力棒傳給了太陽公公。太陽公公用炎熱的身軀照射着大地上的萬物,讓它們更加茁壯的成長。他跟大樹爺爺商量着說:“現在是炎熱的夏天,也是農民伯伯最難熬的季節。你一定要給農民伯伯遮陰,不要讓他們染上暑氣。”大樹聽了覺得很對,於是就答應太陽公公。接着太陽公公又去找小溪妹妹,跟它討論着說:“農民伯伯在夏天很容易中暑。你可以用清涼乾淨的水給人民解渴嗎?”小溪妹妹聽了它的話,連連說好。這是一個相互協助的和諧畫面。

  很快的秋姑娘拿到了接力棒,於是她就帶着豐收的喜悅,和農民伯伯們一起歡笑,農民伯伯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的幸福。這就構成了秋天裡最美麗的畫卷。

  冬天白雪一片,冬姑娘哼着輕柔的催眠曲來了,她用自己美妙的曲子給大地上的萬物催眠,讓它們在冬天裡好好的睡上一覺,又一個安靜祥和的畫卷。

  這就是我的家鄉,四季如畫、和諧安詳,讓人不知不覺被它吸引,為它沉迷。如此美麗的家鄉水能不愛呢?

  初一:趙平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如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