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奧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加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曾經的衰落已經完全消失了!中國已經被國際認可了,也就是說已經步入了正軌,2008年的奧運,已經充分地展現了中國的實力! 

  記得,從我8歲起,就總能在電視上、服裝上,到處都能看到奧運五環或2008的標誌,從此,“奧運”這個詞語就家喻戶曉了,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我曾在電視上看過,因為現離北京奧運開幕式已經不到100多天了,北京的一些老年朋友都紛紛到四通八達的大街上,發一些關於“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的傳單,一些歌手們也紛紛作了一些關於奧運為主題的歌曲,我們中學生也不例外,也在為奧運為話題寫徵文! 

  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全國都以劉翔為驕傲,劉翔為我們中國爭得了榮譽,在我心中他是一個“飛人”。在比賽結束后,他說過這樣一句話:“誰說黃種人不能拿田徑冠軍!”他說這句話的時候,真是神采飛揚,興高采烈呀!而我也以他說的這句話為驕傲,他是那麼有信心,那麼有決心,他的這個“新風”激勵着我們所有“龍的傳人”! 

  從文明的角度來說,有些人已經做到了。就拿我來說吧,從前手裡有什麼垃圾就馬上仍掉,不管在什麼場所,而現在就不一樣了。那次我和朋友去吃牛肉麵,吃完以後來到了外面,發現自己手裡還攥着想要仍掉的紙巾呢,同行的朋友對我說:“你就仍了唄!”我沒出聲。一直到樓下的垃圾桶旁邊,才把它仍到那裡,其實,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如果人人都能做到,城市將會更美麗就不至於“鴿子”滿天飛了! 

  我期盼着各國人士的到來,也希望北京奧運能開的圓滿成功。北京奧運,加油! 

  你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