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正如一場充滿驚險刺激,充滿辛酸苦辣,充滿悲歡離合…… 

  如何讓這場夢做的完美,是最我們去思索的。 

  我們做為萬物之主,首先應該想到的便是如何完成這幅畫,即如何走人生這條路。 

  有人說:人生如一幅畫。我也認為,如果要使這幅畫名垂千史,重要的不是擁有最好的毛筆,也不是擁有最昂貴的紙張,而是應該擁有一顆純潔無比的心,了解世間的世事,用心,依靠自己的認識去畫,這樣才能達到最高的境界。但當那些滿手充滿骯髒,充滿銅臭味,有着灰暗,狹小的心靈的人,去畫這副人生的畫時,他們的思想是不純潔的。所以,他們畫的不管是什麼,再怎麼的好,也都會失去光彩。雖然他們的畫可能會永遠留於人世,但卻不會被人所欣賞,更不會留在人們的腦海和心底里。 

  所以,只有那些問心無愧,頂天立地的人,畫出的畫才會永遠的留在人們的心中。值得人們去鑒賞,去學習那一段充滿輝煌的人生。 

  我們既然來到了人間,就應該為我們的人生記下輝煌的一筆。人生的價值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在於這段過程。 

  雖然我們每個人的死不可能都重泰山。但是,只要我們自己對自己問心無愧,認為自己沒有白來一趟人間做這一幅畫,沒有在畫上留下點點污垢,那就是有價值的,也是值得我們後人去學習的! 

  人生如畫,重要的是無愧與世;人生如畫,留下的不是財富,而是一種不朽的精神;人生如畫,可貴的是我們擁有一段不可磨滅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