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想到,居然是如此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居然是如此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當淡淡的春意開始在大街小巷悄然流淌起來。隨心所欲地信手塗沫着新綠的時侯,春天的第一場雨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這可愛的人間,淅淅瀝瀝,猶如斷線的珍珠,牽動着我的心弦。

  我在雨中漫步,感受春天的氣息,這時,我看到一粒剛發牙的種子在雨中挺身而起,僅僅有兩片小葉子,雨不斷地打落在葉子上,不得不使它左搖右擺。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植物,可是不是卻對它非常感興趣,迫不及待地把它從濕潤的泥土中挖出來,連忙把它拿回家,小心翼翼地把它種在花盤裡。我每天都會看看它,幫它施肥,除草,無微不至,它一天天地長大,葉子越長越多,越來越茂盛。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有一個花苞,我還以為它只是一顆樸素,平凡的小草,但是,現在卻長出花苞了,這讓我越來越感興趣,它究竟是怎樣的花,它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還是一朵不平凡的小花?十幾天過去了,花苞越長越大,可但還是沒有開花,花苞已經長得有拳頭般大小,在這未來幾天,就要開花了,我更是把它照顧得無微不至。一天早晨,我蒙蒙??地睜開眼睛,看到一朵美麗的花朵放在窗邊,我馬上起床,我非常開心,一朵純白的花朵,每片花瓣都是那麼的均勻,香味不斷地撲鼻而來,一會兒就引來不小蝴蝶和蜜蜂,在陽光的照耀,好像一朵五顏六色的花,真的是好看極了!我真的沒想到,一粒小小的種子,居然能長出如此美麗的花!真的令人難以想象。

  雲浮市三中初三:LOCU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居然是如此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居然是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