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心灰意冷時,似乎天黑了,不會再亮了;花謝了,不會再開了;樹枯了,不會再綠了,然而,當你擦去心靈的灰塵時,天不知什麼時候亮了,花呢?也開了,樹,也綠了。

  不知什麼時候,感覺身邊好冷清,沒有小時候的熱情,沒有秋天太陽的溫暖,只有冬天時的寒冷。把自己鎖在瓶子里,對外面的世界渾然不知,雖然知道這樣不好,還是情不自禁,唉,有什麼辦法呢?

  初一的最後一學期,撲天卷地地向我湧來,記得當時,沒有抱怨,只有無奈,緊張的考試早已把人窒息,幾天過去,考試終於過去了,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可不到一周,成績出來了,我上網查詢了我的成績,什麼?二十名?真是晴天霹靂!一時,我坐在電腦前不知所措,失望,難過,窒息一齊向我湧來,我獃獃地坐在那裡,一動不動,當父母走過來時,我不禁心中一抖,低下了頭,父母看了我的成績后,拍着我的肩說:“沒關係,幸好不是中考,下次一定要努力呀!”聽了他們的話,我的心中如同塞了一團棉花,無法呼吸,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中暗暗地說:努力!

  幾天後,在網上遇到了小學同學,她問我成績時,我猶豫了好久,才告訴她,畢竟不想讓她知道我考這麼差,但還是說了,因為我無法欺騙我自己,當她知道了時,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加油呀!”我不禁一陣感動,不知是為了什麼,也許是那句“加油”,此時,我感到一種無名的感覺從心底油然而生,我不禁一笑,原來那種感覺叫幸福。

  被父母關心,被朋友鼓勵,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原來,我如此幸福。

  綿陽南山雙語學校初二九班 劉芳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