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何為幸福?幸福是困難時,朋友伸出的援助之手;幸福是生病時無微不至的關懷。

  ——題記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早晨,有父親叫我起床;晚上,躲在被窩裡,聽着母親講述着她的故事。有時,一輪明月緩緩地升起,我就去尋找嫦娥、吳剛。望着滿天的星星,我的心中不由地高興起來。伸出手指數,一、二、三……。星星對我笑,笑我是無知的孩子。告訴我,說:“小朋友,不要再數了。我們呀!是數不完的。”我不信,依舊數着。

  我在幸福的環境下茁壯成長。

  小學五年級,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去操場上實踐課。老師讓我們分為男女兩隊。規則如下:兩隊分別出一個代表,站在離隊伍兩米以外,其他成員圍着目標跑一圈在繞回來,打手交替,哪隊先跑完,就算贏。實踐開始了,每個隊員都在爭分奪秒地進行着。

  實踐至一半,我的腦袋有一些昏昏沉沉伴隨着一乍一乍地地疼痛。我不以為然,以為忍忍就過去了。可事與願違,腦袋欲加疼痛,我見事情不妙,便向老師請假。老師批准了,問我:“你沒事吧?要不然讓兩個同學送你回去?”我宛然謝絕了。回到教室,我收拾好書包,便匆匆忙忙地向家方向走去。

  回到家,母親正在田裡幹活,夕陽的餘暉下,那身影顯得如此渺小。見此情景,我大喊一聲:“母親。”母親回過頭來,見到了我,便匆匆忙忙地向我走來,問:“你怎麼了?”我笑道:“沒事。”以母親的第一直覺告訴她,定然有事。她用手拭拭我的額頭,驚叫:“你的頭如此之燙,趕緊去醫院。”說著,向家的方向走去。

  正出門之際,同桌匆匆地向我奔來,原來是來告訴家庭作的。說完,又匆忙地離去。我佇立那兒,一動不動,直至母親叫我,我才醒悟過來。

  一路上,母親飛快地騎着車子,生怕耽誤了。

  從醫院出來,月亮早已取代了夕陽。天空中的星星向我微笑着,我數着星星,一、二、三……

  其實,事件就在我們身邊,只要多一雙明亮的眼睛。我發現:我很幸福!”

  五年級:藍天1990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