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砸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砸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同學都抱怨生活的沉悶和枯燥,其實生活是豐富跌宕的,突然間就冒出一個“沒想到”可能帶給你一陣驚喜,也可能帶給你打擊和傷感……但這就是生活。 

 “同學們,今天是‘全國英語競賽’日子,大家加油!”我這個班長對大家說,“好的,主席!”好無語啊!又叫我主席…… 

 現在,“全國英語競賽”的試卷在我們手上了,只見同學們拚命的做呀做,真像一個正在趕作業的同學,我也開始加入他們的行列了,我也發現原來試卷這麼難! 

 當收試卷的時候,我還有幾道題不會做!我的天啊!平時,我的英語可是還不錯的,這次竟然有些不會做!當我非常傷心難過的時候,我聽到了和我成績差不多的同學也這樣叫,心裡才有了一點安慰,但是,成績實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英語老師安慰我,說:“這次失敗了,沒關係,還有九年級的英語競賽,你只要多做練習題和努力學習英語,下一次你一定行的,但是這次你也不要灰心,或者你的成績可以入選呢!自信點!” 

 “是!Miss Xia!”我很自信的對她說,但是心裡非常的沒有自信的,只是用表面的自信去掩蓋自己的不自信而已,我經常都是這樣的,但是還沒有多少人知道,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我現在講出來了! 

 當比賽結果出來的時候,我吃了一驚,我……我還是真的——失敗了,沒想到,真是沒想到,我失敗了!我真是難過啊!但是,難過又有什麼用呢?只不過讓你傷心一陣子之後,又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現在重在你反省、從現在開始努力起來,這樣才不會讓“杯具”重演! 

 這次雖然考砸了,但是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他媽,因此,我吸取教訓,重新努力、加油,我不相信我不會成功! 

 沒想到,砸了!我砸了你這個,“杯具”的“沒想到”!下一次將會是另一個“沒想到”。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砸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