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東西,但他們總不能知足,總想要更好的。其實,他們未擁有的不一定比他擁有的更好。當然,我也是如此。

  我家裡雖然是衣食無缺,但和同伴相比,沒有太多精美的玩具,沒有那麼多漂亮的衣服,在很多方面也和他們相差甚遠,於是,不禁有些憎恨,憎恨父母的無能為力,憎恨自己的家境,也曾和父母鬧一些小脾氣,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而且大錯特錯。

  我的家境歲不是太好,但父母為了我盡心儘力,盡職盡責,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父母的能力與他人相比雖有些差,但是我們一家人都平平安安,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有何嘗比別人差呢?

  我終於發現,只有學會感恩,才能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因為所擁有的比所追求的更加真實,更加美好,這一些又歸功於——學會感恩。

  冰心在《繁星》中寫道:小小的花,/也想抬起頭來,/感謝春光的愛——/然而深厚的恩慈,/反使她終於沉默。/母親呵!/你是那春光么?在冰心看來,“母愛”是博大無邊的、偉大無窮的。這節小詩也清晰地告訴我:懂得了感恩,才會懂得生命的真諦。

  我們要學會感恩,當你真正的學會感恩,你就會發現,幸福原來像滿天的星星,一直在閃爍,微微抬頭就可以看到他們溫暖的光芒。

  河北唐山玉田縣窩洛沽中學初一:遺失的螢火蟲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