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盛開的薔薇,雖然忍受風吹雨打,但和着微風,還有瘺瘺暗香飄過。 

  人生的路既崎嶇又坎坷,一不小心,栽得滿身是傷,還好,一個好心人施於你一句關愛,你也懂得制恩圖報,也學會了幫助他人,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馨,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沒有親情和友愛,那麼世界是一片孤獨的黑暗,如果我們所以人都學習雷鋒精神,那麼人生的路將被照得夜如白晝。 

  羊有跪乳之恩,鳥有反哺之恩,更何況是人,面對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我們需要努力回報。所謂滴水之恩,將湧泉相抱,講的就是感恩,授人以恩,也許他會度過難關,但授人者施人不回報,要做一個謙虛的人。 

  銜環接草,以報恩德,古人做得很好,這就是華夏古老民族的精神,一個知恩圖報的信念,因為他們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倘若每個人冰着一張臉龐,那麼人間就和地獄差不多,儘管太陽還是一天天升起,正因為有人施恩,有人報恩,我們的家園才鳥語花香,富有情趣。 

  投之一桃,抱之以李,詮釋着命運的方略,洋溢着生命的氣息,學會敢恩,努力敢恩,感謝我們的朋友,感謝我們的親人,是他們讓我懂得了人間的滄桑,人間的溫暖, 

  學會感恩,學着去感恩,將冰冷的世界變得溫暖,讓我們把世界用愛連接起來,用愛心回報愛有幫助過我們的人,用感恩的心溫暖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