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玩真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玩真開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樣玩真開心 

  小安子 

  許多孩子都不敢玩螃蟹,因為它有兩隻張牙舞爪的大鉗子。可小螃蟹的鉗子小,所以我不怕它。 

  一天,家裡買了許多小螃蟹,準備晚上來下酒!我很好奇,便偷偷捉了一隻。把它放在臉盆里,於是,我左看看、右摸摸,我發現這隻螃蟹有一對小眼晴,眼晴旁邊有一些像刺的尖東西。全身是硬殼,共有八隻小腳。每隻腳分成三節,上面有一對大鉗子……看起來像一個威武的將軍! 

  接着,我又把小螃蟹捉了出來,放在地上玩,我首先把它翻過身來,心想,看你怎樣翻身。只見它掙扎了一會兒,沒有翻過來。又一會兒,它居然不動了,難道它死了嗎?我焦急的想。於是,我便用手去敲它的殼,它又掙紮起來了!最後卻用后爪把身體給翻了過來,我覺得很有意思,就繼續玩。 

  可是,這次小螃蟹生氣了!趁我正玩得開心時,用它那對大鉗子狠狠的鉗住了我的拇指,我痛的哇哇叫!拚命想甩開它,可是越甩,它就??得越緊,怎麼辦?我只好去求救父親了。救命啊……什麼事?父親問。我……我的手……。父親一看,才然大悟,說了一句,快到廁所去!一到廁所后,父親先拿起臉盆、在放好水,於是,就叫我把手放進臉盆里去,我大惑不解地照做,只見,小螃蟹到了水裡就鬆開了大鉗子。父親為我包紮后,對我說:“下次小心點”。我先嘆了口氣,再找了根小木棒來戲弄它。它立刻東奔西跑,我跟着它走,生怕它逃跑了。我往前一步,用手一按便把它按在地上。哈哈,這下你可逃不出我的五指山了吧!準備受死吧!我得意洋洋的說。 

  正當我想把它抓起來的時候,它又??了我一下,撒腿逃走了。我氣的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它那身硬盔甲給拔了!在砍掉它那該死的大鉗子……

您正在瀏覽: 這樣玩真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