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兒女新版本(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新版本(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來生物的奇襲(中) 

  "砰!"兩個人走了進來,這正是乖乖女,小雪,可愛活潑的小雨.她們進來了,見劉梅這個樣子,大吃一驚,小心翼翼的問:"媽.... 你怎麼.....怎麼在這啊,你不是說去菲菲表姑家嗎?"劉梅說:"小孩子問這個幹什麼,去.給我把劉星叫去來." 

  小雨,小雪大叫:"劉星快出來,媽叫你.劉星快出來,媽叫你.快出來劉星,叫你媽,劉星來快出,你叫媽."只見,劉星拿你張紙給小雪給小雨,小雨給劉梅,劉梅拿來念:"正在思考中,請不要打擾思考者."劉梅怒了:"就他還思考者,我告訴你劉星,你還不如一隻豬!"劉星出來了,走到了廚房旁,拿起一盤子. 

  "你!干!什!么!"劉梅像一頭獅子,只見劉星拿盤子走到沙發旁說:"做思考者.""啊?就你還思考者,你就像一個-----"劉星+小雪+小雨說:"像什麼?"劉梅說:"像....像....像個兩頭草!"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新版本(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新版本(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