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鳥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就被那嘰嘰喳喳的叫聲催促,我起床了,望望那萬里無雲的天空上自由翱翔地鳥兒。 

 阿!鳥兒,你是如此的快樂,而我卻如此的憂愁,鳥兒你是如此的自由,而我是如此的……。 

 嗨呀!在學習面前是困惑的,如果我可以像你一樣那該多好!小鳥小鳥你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可是待到雨下了你也許會飛到你那溫暖的鳥巢吧 

  那飛翔的鳥阿飛吧飛吧會到你那大自然的懷抱吧 

  多麼希望人們不要再破壞你們的家園 

  鳥兒你清早就梳理你那美麗的羽毛,這不就讓人想起了“盪胸生層雲, 決眥入歸鳥。” 山氣日夕佳, 飛鳥相與還。鳥宿池邊樹, 僧敲月下門。獨上高樓望帝京, 鳥飛猶是半年程嗎?還讓我想起那巴金的《鳥的天堂》在距廣州市100公裡外的新會縣天門河的河心沙洲上,有一株500多年歷史的奇特的大榕樹。這棵樹的樹枝垂到地上,扎入土中,成為新的樹榦。這樣,隨着時間的推移,這棵大榕樹竟獨木成林。林中棲息着成千上萬隻白鶴、麻鶴、灰鶴和其它鳥雀。白鶴、麻鶴朝出晚歸,灰鶴則夜作晝息,它們相互更替,井然有序,構成了一個蔚為壯觀的據說哪裡是鳥的天堂,原名“鳥墩”,位於廣東新會市南部七公里的天馬村天馬河。在天馬河的沙洲上,長有一棵500多年樹齡的古榕樹,婆娑的榕葉籠罩着20多畝的河面,樹高約15米,榕樹枝幹上長着美髯般的氣溫根,着地后木質化,抽枝發葉,長成新枝幹。新幹上又長成新氣生根,生生不已,變成一片根枝錯綜、撲朔迷離的榕樹叢。在這樹叢上,棲息着十多種小鳥,最引人注目的是白鶴和灰麻鶴(即夜鷺,俗稱診游鳥)。白鶴朝出晚歸,灰鶴暮出晨歸,一早一晚,鶴群一出一歸,盤旋飛舞,掩映長空,嘎嘎而鳴,蔚為奇觀。

您正在瀏覽: 鳥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