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送你離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送你離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兒,飄吧!盡情地飄吧!把你的晶瑩和純真帶給人間。我知道你永遠是承載愛與純的天使。

  今天,你又來了。與往日不同的是,今天的你來得是那麼急,紛紛揚揚,瀟洒而下,讓我感到冥冥之中暖人心房的福祉——這必定成為我心深處永恆的記憶。看到你純潔而美麗得如同夢幻般的倩影,我真要與你紛飛的思緒一起醉。

  遠處有薄薄的霧,你就那麼調皮地在霧裡穿行。每一朵雪花都穿着一襲惹人憐愛的白衣——我一時間甚至無法忖透。上帝怎麼捨得把如些貴重的禮物賜給大地。或許是上帝格外開恩之後慈愛的放你到人間暢遊?

  2009年的第一場雪,會不會成為我心中的眷戀?

  你停留在我的雙肩,然後輕輕悄悄地逝去。你神秘地對我莞爾笑笑,然後調皮地在我眼前隱身而去。我深深知道離開並意味着冷漠,只能用心為你的俏皮而瘋狂。

  還沒來得及記下你的容顏,你便隱身而去,可愛的,你讓我到哪裡去尋找你?

  輕輕地,你走了,我的思緒彷彿就那麼浮在了空中。永遠不忍離去。

  依稀記得那也是一場難得一見的雪,我的心在你的冷漠之中像斷了線的風箏,就在奶奶那一句人來到世間就像雪一樣,來得乾淨,去得也乾淨。大徹大悟地感動中。就在你用最飄逸最優雅的方式與我一起送她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刻,我比同齡人多懂了許多許多……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在這個雪花越來越少的時空里,我們是否願用一生去守候與等待?等待感動,守候純真!

您正在瀏覽: 我送你離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送你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