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以磨滅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磨滅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以磨滅的友誼或許這楓葉會再次飄落,但街頭卻已找不到熟悉的你。誰說小孩的友誼只是兒戲?我們也有難以磨滅的友誼。那個秋的早晨,像往常一樣,我簡單洗漱后,走到了那個熟悉的街頭。只為等一個人——我的鐵哥們,韓。韓是一個陽光的男孩,天生樂觀。然而今天,我卻發現他的眼角紅腫腫的,似乎剛哭過。我走上前去關切的問:“你怎麼了?”他沒有說話,低下了頭。良久,他小聲說:“我要走了,去紐約。”儘管已知道那是真實的,但仍不死心問:“真的?”他點了點頭,我不自禁的後退了幾步。猛然想起小時他曾說過:“哥,總有一天我要去紐約。”一直以來當那是一個玩笑,去沒想到今天實現了。我多想這是一個夢啊!可嘴邊苦澀的淚水告訴我這是真的。雙方沉默了好久。終於他開口了:“要不?你來送送我吧!”“好啊!”我苦笑着說。一路不知是怎麼走的,路上一句話也沒說。到了他家,腦海中浮現了無數我與他的快樂時光。忍不住低聲哭了起來,我對着他說:“走吧!不準想我。”“誰會想你啊!”他安慰我說。他上了車走遠,我對他大喊:“再見。”儘管說的是再見,但誰都知道再也見不了了。片片血紅的楓葉,被風吹落在空中,劃過血色的殘影。空中傳來凄涼的雁聲。韓,楓葉再次飄落,可是兄弟,你在哪裡!!!!!

  初一:滅丶你沒商丨量

您正在瀏覽: 難以磨滅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磨滅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