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都是為了你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是為了你好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偌大的房間里,傳來了陣陣的抽泣聲。床上有一個女孩,嚷嚷道:“為什麼?為什麼?父母為什麼要這樣做?”門外站着一個男孩,看着女孩此刻的模樣,不知所措。

  回想,前一刻所發生的事:

  早晨,夕陽照耀下,男孩的父母對着他說:“今天你會增加一個新妹妹。”男孩聽后很高興,多少年來,他是多麼希望有個妹妹啊!如今終於可以了。正當他想時,家中的門被打開了。保姆領着三人進來。一對父母拉着一個一直在哭泣的小女孩,眼睛已經哭得紅紅的。

  倆個人的父母見了面,女孩的父母帶着疑問的口氣說:“你真的肯收養這孩子,並且還回給我們錢,是嗎?”男孩的父親說:“是的。”女孩的父母頓時露出了高興的笑容。但這笑容還有着不舍,女孩的父母走了,無論女孩怎麼懇求,怎麼哭,怎麼鬧,始終改變不了這一切。

  那一年女孩十歲。

  四年過去了,在這四年裡,女孩無不想盡辦法逃出去,但卻都是攻虧一籌的。女孩在這四年裡也從為去看過她的父母和哥哥。她恨她的父母,為何將她生出,又為何將她給被人……

  四年後的今天,女孩剛剛從床上睡醒,猛然間,想要去看她的父母。念頭一有。早餐時,便對養父母說。男孩的父母一聽,呆住了!許久,才吐出倆個字“好吧!”

  坐在車裡的女孩,一路感覺不安,覺得總有事發生的一樣。一旁的男孩察覺到,道:“不要在恨你的父母了,當初他們一定是有原因的。”其實,四年了,女孩已不再恨父母。再不久,便到家。女孩心中盪起絲絲的激動,但又有一點不安。

  家中的大門關着,敲了敲門,許久,才看見開門的人。但,卻是別人。女孩一見是別人,問:“我爸媽呢?”開門的人聽了,略思一想:“你說以前住在這裡的那一戶人家,幾年前就搬走了。”“那你知道他們住在哪裡?”“好像住在……”

  按着地址上,女孩很快就找到了。

  誰知,再一次映入眼帘的是一間破舊的房屋。輕敲了一下門,女孩的父母一見女孩,頓時不知所措:你真的是我女兒嗎?女孩的父母緊緊地抓住女孩的手。女孩看了眼前父母:那個只要三十多歲的父母如今卻變得有四十多歲那一般蒼老。

  晚飯時,只有四個人,唯獨沒見到女孩的哥哥。女孩便問道:“哥哥呢?”隨即又想到一件事,“爸媽,你們現在怎麼住在這裡啊!這些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女孩的父母強忍着心中的痛苦,說道:“房子我們拿來頂債了,你哥哥,走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讓女孩呆住了。

  之後,女孩明白了當年父母的所作所為。當年,女孩的父母被告知女孩的哥哥患上了絕症,必須要一大筆錢。女孩家裡窮,女孩的父母不希望牽連到女孩,便瞞着女孩。因此,便發生了後面的事。因為,只有這樣女孩才會過上好日子,女孩的哥哥才有救。但女孩的哥哥在第二年的時候還是去世了。多次想去接女孩,但又不想女孩和他們一起過苦日子……

  女孩聽后,四年裡從未在哭過的她。此時,再也忍不住了……

  女孩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趙夢琪。

  福建莆田莆田十七中初一:林朝媛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是為了你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是為了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