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你,我可以不惜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你,我可以不惜一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偶然,老師把一個調皮的你,調來和我做同桌,那時,老師就認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我做同桌也許不會再那麼調皮吧。 

  就這樣,我們做了同桌一年了,我們之間建立深厚的友誼,自然的有了一些流言蜚語,人家說,你喜歡我,那時候的你,極力反辯,我也知道自己的樣子比不上別人,我不再胡思亂想,只是在心中深深的祈禱而已。 

  如今的你,也許在班上認識了不少的同學,也許,在你的心中,我僅僅只是你的一個“老”朋友,我也不會死纏爛打,看見你和你的女同學打羽毛球,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闖說中的“吃醋”,可是我心裡真的有點恨那位和你一起打羽毛球的女同學。看見你取得了好成績,我在心裡也替你高興,我會一直在心中為你加油,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如果,我擁有一個拉丁神燈,能讓我許一個唯一的願望,我不會許個希望自己快樂的願望,為了你,我願意許一個願望就是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了,為了你,我每天都在心中默默的祈禱,每天傻傻的上QQ,看你是否上線,我會在人間彷徨,瘋狂的尋找你。 

  你要知道,在你十分困難、十分無助的時候,為了你,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安慰你,幫助你,就算你對我發多大的脾氣,我仍然會對你不離不棄。 

  你要知道,當你很開心的時候,我不會走上去打擾你的如此高興的興緻,為了你,我願意一個人在角落邊默默的哭泣,也不願意打擾你的好心情。 

  我想問你一句:“你懂得愛是什麼嗎?即便你懂得了,也許你也無法領悟出愛的奧妙。”你要知道,為了你,我可以不惜一切!

您正在瀏覽: 為了你,我可以不惜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你,我可以不惜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