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privaterincess(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rivaterincess(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希羽抱着滑板跑到樓上,放下滑板,從制服里拿出自行車鑰匙。 

  “ヘヘ…如果騎自行車的話…應該不會太花時間…”希羽拿着錢包スタスタ地跑下樓,衣服上的花邊隨着風飄來飄去。 

  —SEIYU(店名)—  

  希羽抱着幾件S號碼的流行服飾跑進試衣間,然後立刻跑了出來。 

  “這幾件衣服我要了。”希羽費了好大力氣把衣服放到櫃檯上。然後露出可愛的笑容看着面前的收銀員。“這套衣服…是齊藤穿的嘛…對了!還有這個號的齊藤戴的帽子和鞋…你要不要?”收銀員看了看希羽放在櫃檯上的衣服說。 

  “嗯!”正好省了我的時間。希羽這樣想。收銀員從櫃檯旁邊的箱子里拿出一頂黑色針織帽和一雙藍色的運動鞋。“給你。要不要現在穿上?”收銀員邊把衣服從衣架上拿下來邊說。“現在穿。” 

  希羽穿着新衣服從試衣間跑出來。 

  收銀員發現,面前的小女孩和齊藤希理小時候長的一模一樣。不禁吃驚的向後退了幾步,說:“你長得和齊藤真得很像啊…”希羽回過頭看着收銀員,說:“謝謝阿姨!”便跑開了。 

  ジャラ…牛仔褲上的鎖鏈丁丁當當地響着,聽到聲音,大部分的人都吃驚的看着希羽,因為她實在長的和希理太像了… 

  “老闆!”希羽打開門跑進滑板店。“希羽!你好!又有什麼事嗎?”  

  看來老闆不在家,一個和希理差不多大的女孩從裡屋走了出來。“我爸不在家,有什麼事和我說吧。”女孩指了指自己。 

  “對不起!我聽說齊藤希理住在這附近!您知道什麼嗎?”有一個聲音從門外傳了過來。從門外走進來的女孩穿着粉色的套裝,顯得很可愛。 

  “我是由原遙。”女孩摘下粉紅色的帽子。 

  ------------------------------------------------------------------------ 

  有點短,請多指教… 

  介紹一下人物…… 

  齊藤希理(さいとうきり) 

  涉澤拓人(しぶさわたくと) 

  紅藤希羽(こうとうきう) 

  綾原愛(あやはらあい) 

  由原遙(ゆわらはるか)

您正在瀏覽: privaterincess(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rivaterincess(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