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環衛工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環衛工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要說2006年我眼中最美麗的風景,那要算是那些每天都默默無聞為了美化我們城市的環衛工人了,因為上學關係我每天早上都出門很早,一般天還沒有亮。

  夏天天亮的較早,所以感覺不到什麼,可是到了冬天可能你還在甜蜜的夢鄉吧。但是她們已經在披星戴月的開始工作了。每天上班我騎車走在大街上看見一個個身穿黃色馬甲,將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的,臉上還帶着一個碩大的口罩,只露出兩出眼睛的環衛工人,心中總是無名的產上一種感動。

  冬天還好,到夏天的時候,遠遠的我就能看到她們的衣服已經汗濕了很多,記得有次上學因為趕時間,我邊走路邊吃早飯,遠遠的又看見了那群環衛工人,我想她們肯定也看到了我,可能因為看到我在吃東西,離我最近的那位環衛工人自覺的停止了手中的工作,她沒有抬頭看我,但我想此時她一定知道我正看着她,我疾步與她錯身而過。以免影響她太多的工作時間。這一幕讓我以後再看到她時都感到很親切。

  每每看到有因為交通事故造成環衛工人死亡或受傷的報道時,我總是特別生氣,她們了城市的美麗不辭辛苦,起早貪黑卻還要冒着發生交通以外的危險。如果是一個尋常百姓因為在道路交通中發生意外,我們認為那因該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她們我們的環衛工人她們,確實要比尋常百姓冒着更大的風險的,因為她們工作的地方就在道路上,一天中的十幾個小時都要穿梭在車流當中,所以別厭惡那些馬“路殺手”,也請那些技術不熟練的司機朋友開車時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

  一般環衛工人的家庭都是很寬裕,所以我們有時候能看到一些環衛工人在打掃衛生的時候會將一些能賣錢的失落在路邊的東西收集起來,在我的印象當中曾經看到一位環衛工人收集了整整一袋子的螺絲,看到這些,不知道你對生活在我們身邊的環衛工人的看法有了些什麼樣的改變。

  最後,我提出一個建議,希望我們大家以後在出門時,特別是在走路或坐車時請不要隨意丟棄你不想要的東西。以免影響了我們的城市衛生,更踐踏了那些辛苦工作了的環衛工人的勞動!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環衛工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