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緒像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緒像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情緒像風 標籤:情緒作文 像風一樣作文

  風和日麗的午後,陽光穿過窗戶的空隙射進教室,落在我一動不動的手上,泛冷的指尖有一種被陽光灼傷的錯覺,指尖麻木的顫動;習慣性的抬頭,大概是由於光的折射,玻璃的頂端有着幾點閃光點,放着強烈的光,讓人不由自主的眯起眼睛;目光下落,窗外的小草,綠樹都不安分的動着,是一直柔和的風起了波瀾,嗅出空氣中風波有着淘氣的味道,它在鬧情緒嗎?

  為什麼認為風在鬧情緒,這連我自己都不明白。但知道,風的出現,讓我忽略了陽光。因為我像風一樣,在鬧情緒。

  流動的風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難受,按奈不住的想動。教師里瀰漫的味道讓我厭惡;老師手上的粉筆和黑板摩擦出空洞的聲音,厭惡;疏疏稀稀的沙沙聲,那是筆在紙上划動的聲音,厭惡;粉筆在黑板上留下白色的痕迹,在寫的內容被老師稱為“重點”,厭惡;“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同學們在抄的東西叫“答案”,厭惡。筆歪歪的躺在本子上,那一頁是空白,我清楚的知道,空白的作業本是不好看,但寫滿的作業本,我從來不認為漂亮!

  看這窗外的風,想着教師里的我,我的嘴角微微上翹,就像沒有笑一樣無聲的笑了。自己和風都在鬧情緒,我和它一樣都安靜太久了,一樣想淘氣一會兒,一樣的掙扎。因為我們都十分清楚的知道,大地過一會兒一定會安靜,會成為陽光的世界,對,就是陽光,而風一定又要安靜了,安靜得讓人感覺不到它,雖然它一直和太陽同在。至於我,在下課之前,筆會被提起,我會將“知識”抄到本子上,畢竟它是知識,我是學生。我知道,這是結局。

  有一句話是“風起愁心起,風落愁哪落?”被我改了,變成“風起情緒起,風落情緒藏。”風是落了,但它依舊存在天地之間,永遠。我是乖了,但我的情緒一直存在在我的生活中,一生。

  情緒像風,它會和風一樣,不時出來露個臉,然後躲起來,就這樣一直循環着!

您正在瀏覽: 情緒像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緒像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