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作文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作文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是個語文考試必考的難題,說它是難題,它也不算是難題,對於懂寫作文的人來說,任何作文寫起來都是易如反掌,對於不懂寫作文的人來說,就如那些看到數字就頭疼的人一樣難受。

  那時的我,是個厭惡作文的人,是什麼讓我改變?我想是我的自尊心。那是一次考試,我把所有的題都寫完了,就差那讓人崩潰的作文,乍一看,是我最弱的寫人文章,汗蔓延上了我的額頭,汗滴隨着額頭緩緩流下來,我的手在寫,但我知道全部都是流水賬,不值得一看,我不禁捏了一把汗,靈感完全沒有,就連一絲絲都沒有。

  “鈴鈴鈴。”以前我是多愛這悅耳的鈴聲,甚至愛瘋了它,可,現在,這個鈴聲讓我那麼害怕,不安,整個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收卷”那一句話,把我的心打入了無底洞,我看不清了裡面有多黑,我只覺得它一直沉澱沉澱下去。當試卷被交上去時,我可謂是完全絕望了。

  果然,好日子沒過幾天,成績下來了,我因為作文,一落千丈,完全失了“江山”。面對同學們的流言蜚語,深深地打擊了我的自尊心,立下了要學好作文的理想。周末,我把自己埋在家裡,拼了命的學習作文,我閱讀了N多作文,連爸媽都認為我是不是腦子抽筋了,急忙摸了摸我的頭,然後疑惑的喃喃自語:“沒發燒啊?!”那個時刻,我覺得徹底無語了!原來我在爸媽眼裡是個學習作文的庸才。

  努力了好久,終於花結果了,開出了果實,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我愛上了作文,雖然很多人說枯燥無味,但愛上了,有什麼辦法?現在的我,可謂是一個寫作狂,一拿起筆,靈感不停衝撞大腦,筆刷刷的在紙上寫出了一大片字,然後又反覆看,想找去不足之處,然後細細的改。

  你們討厭作文么?但,沒辦法,誰叫我們是中國人,作為中國人,不懂寫出一篇作文,還能叫做中國人么?

  這就是我和作文的故事,簡簡單單,但,讓我銘記!

  初一:最後一秒的心痛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作文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作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