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愛一生(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愛一生(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亮了么? 

  太陽升起來了,世界亮了起來,突然,有一個黑色的斜長的影子出現在大地上,影子靠近太陽的地方是站着一個女孩,似乎沒有任何錶情,她不斷的向前跑,同時帶來了很重的喘息聲,她似乎只有7,8歲,可是她那好似麻木的眼神里又寫出了無盡的滄桑——她跑了一整夜了。 

  不會有人知道她為何而跑,不會有人知道她看見了什麼,似乎都是個迷,一個神秘的迷。 

  突然,她停了下來,她得瞳孔里清晰得展現了兩個人的身影,兩個沒有任何幻術,魔法,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女孩無聲的落下了眼淚,眼淚從眼角流到了嘴角滲進了嘴巴里,她皺了皺眉,是苦的,她的目光定格在了那兩個人身上,兩個人隨即尖叫着,萬分痛苦的倒下了,女孩走到了他們的屍體旁,他們眼中顯現的是驚恐。女孩無聲的嘆口氣,淚水又一次的流下來,滴在他們臉上,兩秒鐘后,屍體化為血霧不見了,只留下地上的斑斑血跡——女孩身上剛淡下去的血腥味又重了起來。 

  這樣的日子,何時才可停止呢? 

  街市上漸漸熱鬧起來,女孩似乎受不了喧鬧,一閃身,鑽進樹林里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錯愛一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愛一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