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月亮爬上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月亮爬上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月亮爬上樹梢,我思念的心也隨之跟了過來,我思念的不是家人,而是在地震中喪生的人們。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樹縣發生7.1級地震,一時間天翻地覆,房屋倒塌,揚塵漫天,居民遇難,一座美麗的城市一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我在電視里得知,玉樹這個名字在藏語中是“優秀”的意思,可這座優秀的城市卻成了地震無情的犧牲品。看着地震后的一幕幕,我心如刀割。 

  震后,全國各地都在支援災區,其中,四川捐了2000萬,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也經歷過地震的緣故吧!地震、旱災,使中國這個美麗、古老的國度顯得有些疲憊了,這幾天一直陰雨綿綿,我想,可能這是老天爺的眼淚吧。我好想能替他們承擔一點痛苦,哪怕是為他們祈禱也好啊! 

  我面對着月亮,為地震中遇難的人們默默祈禱,為倖存者祝福。希望月亮能把我的祝福帶給再去的人們。我想:玉樹縣的月亮肯定比我們這的月亮要大、要園、要亮吧! 

  玉樹,挺住!

您正在瀏覽: 看月亮爬上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月亮爬上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