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曾是我最愛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曾是我最愛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安,你曾是我最愛的人。

  把那些傷痛和今天的不開心都忘記吧。它只會讓你更難過,何必要再去想呢。我和你有多好,又有多很彼此,我們之間存在各種猜忌,如果,我們之間不存在猜忌,是不是我們就不會分開。曾經,你我是同桌也是閨蜜,那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了吧。我和你被老師從第一桌調到最後一桌。我們上課吃買來的晚餐。我們語文課上吃東西、說自己的秘密;我們英語課上狂笑和睡覺。我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吃零食一起逛街,各種美好的回憶慢慢浮現,我知道我不能哭,因為這是我的錯。是不是所有美好的開始都是一切疼痛的開始。是不是如果我不知道那些事情都是假的我們就都會好過。是不是如果我不動搖我們都會一直好一直好。我和你自從那吵架、打架之後,友誼的繩子就徹底斷了,接起來也還是會有一個結。晚安,我想讓你好過。

  早安,你曾是我最愛的人。

  新的一天,是否還會痛?是否那些傷痛還依稀浮現在眼前?親愛的,別去討厭你閨蜜的小自私、小脾氣,因為那是你閨蜜,失去后便不再。誰沒有缺點,誰會十全十美,何必要因為她的一點小缺點便拋棄她。將來後悔的是你自己,不會是別人。我不會去苦求你能回來,曾經已經破裂了的,已不再是我的,如今和好是不是還會有缺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從新回到原來是不可能的。

  七思七念七惆倀,你是否還會記得那些我們過往的一點一滴,三三兩兩走散的曾經。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用手撫摸我的傷痕,不痛,它們成為了一段故去,但他們為我帶來的回憶卻是記憶猶新。寂然的微笑,如此明媚,就如同未曾經歷過傷痛。並不孤獨,但是卻寂寞,是心靈,靈魂的無依無靠。

  喧鬧的青春,放肆的流年,恣意地盛開,最終還是要說再見。

  廣西百色田林縣田林龍車鄉中學初三:李詩萱

您正在瀏覽: 你曾是我最愛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曾是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