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還清楚的記得,在那次,我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讓我現在還十分後悔。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正在吃午飯,電視里正在播着《動物世界》,妹妹快速的吃好飯,跑到院子里去了,我剛放下飯碗,妹妹便在院子里大叫起來:“哥哥,你快來呀,看我發現了什麼?”我飛一般的沖了出去,只見一個灰色的東西揮舞着他的雙“刀”,哦!~原來是只螳螂,我決定把它養起來,於是,我拿來了一個大箱子,把它捉了進去,鋪了一些草進去,還放了幾塊石頭做裝飾,看他在裡面活潑的樣子,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里!~~

  但他總得吃東西吧!於是,我放了一小塊肉在裡面,他好像不吃,我也拿他沒辦法了。

  我看他身子挺髒的,便端來一盆水,拿了一個舊牙刷當刷子,我用一些水衝到他身上,剛想拿刷子洗,媽媽就走了過來,制止了我。螳螂可經不起這樣的“衝擊”,你可別洗了,否則他會死的,你還是把他放了吧,看他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可我執意不放。

  到了晚上,我把箱子放在一旁,便走進房間去睡了,心想明天再和螳螂一起玩。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打開箱子一看,天哪!~那隻螳螂已經一動不動的躺在箱子里,四腳朝天,已經死了。我十分驚訝。

  這才想起媽媽的叮嚀。我後悔讓他失去自由,後悔這樣慘忍的對待他,後悔當初沒有聽從媽媽的話,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已經無法挽回,我捧着它,走到我家的花盆面前那兒,在尼土裡跑了一個洞,把它埋了下去,以表示我的懺悔和歉意。

  那一次,我“慘殺”了一個無辜的生命,這永遠的成為了我心靈深處的一道傷疤,那後悔的傷痕……

  徐涇中學六年級:楊光宇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