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懂得了離別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得了離別的痛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哭?還有什麼意義?無非就是你在受欺負時哭,或者是在傷心時哭。可是,在那一次,我領會到了哭的另一種意義。 

  記得那是在我要離開母校時的最後一天,同學們都陸續來到班級。這時的教室里少了幾分歡笑和快樂,多的只是那無聲的沉默。望着教室里的一切,看着同學們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我不禁眼睛一熱,是啊!六年了,六年裡我們就是在這裡學到了知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六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該是走的時候了。老師以前和我們說過這樣一句話:“坦然的面對,有時候也是一種精彩。”我們無法改變時間,但是我們可以利用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因為要離開母校了,我們便臨時舉辦了一個歡送會,雖然裝飾的很一般,卻包含了同學們的心意。馬陽站在講台上,唱着《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聽着這首歌,我腦中不由自主地想起以前與同學和老師在一起的時光:一起解答難題,一起做遊戲,還有犯了錯誤時,老師那深深教導的話語…… 

  最後,同學們唱了一首在母校學過的歌,《陽光總在風雨後》這時,這首歌已經不單單是一首歌了,它是我們六年八班同學們的心聲,是激勵我們在以後學習成長道路上的勇氣。 

  當歡送會結束后,我不知道我是怎樣走出來的,只感覺心裡空蕩蕩的,好像缺了些什麼。 

  從那一次,我知道了哭得真正意義,它是人與人之間難分難捨的一種表達,是人們內心真實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得了離別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得了離別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