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記憶最深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記憶最深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6月底,我小學畢業,與相識六年的同學分開,心中那戀戀不捨的滋味兒真不好受。那一次,我記憶最深刻。因為我看出同學之間的友情和師生之間的感情! 

  那一次,當老師告訴我語文94分,數學90分,英語87分時,本來為數學沒考砸而高興時,我卻開心不起來!那一次,我拿了小學畢業證,應該為當初中生而興奮時,我卻快樂不起來!各個同學都依依不捨地聊天,告別,互贈禮物,詢問聯繫方式的那種情景,讓人看了十分想哭!那一次,我記憶最深刻! 

  不知怎的,當老師宣布:“你們畢業了,這個暑假你們可以盡情玩了,再怎麼玩電腦老師都管不着了,你們長大了,老師以後管不着你們了,你們保重!”的時候,我們不再像每次放暑假那樣開心,那樣激動,而都坐在位置上不動,求老師給我們上最後一節課,老師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孩子們,謝謝你們這麼愛我,你們是我帶的第一批學生,你們不管是差學生還是好學生,都有自己的優點,老師都喜歡,只要你們記住我們這個班級,記住你在這個班上的時光,老師就很開心!時候不早了,你們回家吧!等以後我們長大后聚會時,我們再好好上一課!老師永遠愛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孩子!” 

  同學們都激動萬分,有些人的眼睛已有淚珠在打轉,大家都齊聲說:“龔老師,我們愛你,再見了!”每個人都不捨得離開,捨不得小學的快樂時光! 

  那一次,我記憶最深刻!因為不僅看出同學,老師之間的情意,還知道了有些東西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天天希望畢業,畢業了可以體驗新生活,結交新朋友,但真的到了那一天,卻又十分不捨得。那一次,我記憶最深刻!我會永遠記住那一次,記住我在小學的金色童年和歡樂的時光!(5)班,我永遠愛你!跟愛(5)班的集體人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記憶最深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記憶最深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