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沒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沒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沒哭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中午,天氣陰沉沉的,我帶了雨衣匆匆趕往學校。可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下午居然又陽光明媚了。傍晚放學時,美好的夕陽把我深深地陶醉了,我竟忘了帶雨衣回來了。 

  回家后,奶奶見我兩手空空地回來了,便像打連珠炮似地問起我來:“雨衣呢?怎麼沒帶回來?哎呀,放學校里肯定會丟的!都老大不小了,怎麼還這麼馬虎?你那些同學的品行,你不是不知道,你怎麼……哎呀,真是被你氣死了!”奶奶的每句話我都能忍,唯獨最後一句不能忍,我氣沖沖地沖她喊一句:“我同學不是那種人!”說完,火冒三丈地上樓寫作業去了。 

  星期一,我一到學校忙往抽屜里一看,還在,我懸着的心才重重地放下來。可是,我是個要面子的人,今天太陽這麼毒,我帶着件雨衣回家,不被人笑死才怪呢,所以我決定今天又不帶。 

  一到家,奶奶就問我:“雨衣呢?”我心不在焉地回答:“學校。”“肯定丟了,要不怎麼沒帶回來?”我一聽,急了:“真的在學校!”這時候,恰好姑姑也在,奶奶想她說明事情的“原委”后,她們倆人便一起來數落我。此時,我感到天不再亮了,牡丹不再嬌艷了,空氣也不流通了,令人窒息,到處是灰濛濛的一片。我感到大人是那樣的不可理喻,就是鐵打的事實也會被他們扭曲。聽着他們一句又一句的批評,我的眼眶濕潤了,但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哭,我要拿出證據,讓她們向我道歉。哭,解決不了什麼,只會讓自己更加懦弱。”我努力把已經到眼眶的淚水壓下去,終於,我忍住了淚水。 

  傍晚放學回家后,我把雨衣狠狠地塞在奶奶懷裡。在樓上,我依稀聽到一句話:“我錯怪孫女了,我得向她道歉去!” 

  那一次,我沒哭,我學會了堅強,明白了做事要有憑有據,不能亂冤枉人。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沒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沒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