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中的顏色,包含着人生的喜怒哀樂,黑色、綠色、紅色、白色等等這些生命的顏色讓你的靈魂和感情受到震撼受到感動,不管這種感情如電閃強烈,而是像微風一樣輕輕從你心頭掠過……

  黑色——

  它是痛苦的象徵。小時候,在我小小的顏料盤裡,是找尋不到黑色的。作為一個樂觀活潑且不另類的女生,我也是沒有理由去喜歡黑色的。黑色代表冷酷,有時候,它也代表心中的陰影,難以磨滅。直到漸漸長大,心中的煩惱日益增加,當我一個人內心煩悶的時候,我會記起了黑色,那個快被我的記憶追逐出去的顏色。

  綠色——

  它是大自然交織出來的顏色。到了春天,一望無際的田野中舞動的綠色的音符觸動着我的心弦,讓我陶醉。那綠,迷了我的眼睛,綠了我的心智,感染了我的全身。我喜歡綠色,它代表着純潔,幸福,美滿。看着那從樹葉間散發出來的綠,頓生敬慕之情。面對綠海,我讀懂了偉岸,讀懂了博大,更讀懂了崇高和奉獻。

  紅色——

  喜氣洋洋的顏色。中國人喜歡紅色,是因為它代表着好運,熱鬧。人們對美好生活的祝願,似乎只有紅色才能表達出來。紅色對於我來說,是精彩的。當熊熊的奧運火焰再次燃起,心頭涌動出無限的激情與感嘆!2008,我多想去北京,在北京這快神聖的土地上播灑我的音樂夢想!啊,紅色,寄託着我美好的心愿。多少個日夜在夢裡呼喚這北京的名字,多想與神州大地一起共眠。

  白色——

  淡淡的顏色,似乎比綠色還要純潔,不知是淡雅還是高雅,難以讓人琢磨透的顏色。白色是萬萬不能用來形容我的,我屬於瘋狂派的,有時候想靜下心來,做一個安安靜靜的孩子,就像白色一樣簡單一點,可是我還是難以做到。或許有時白色還代表着神秘吧!就像月亮神秘的面紗一樣,可能真是因為白色代表的東西太多,所以我才會難以琢磨透它的特點吧!

  這些懸挂在我生命中的顏色,理解的,不理解的,它們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一部分的我,它們流淌在我的血液中,伴我成長,伴我飛翔。讓這些顏色在我的生命中輕舞飛揚!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