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獨自坐在書桌窗前,靜靜地思索:生命是什麼顏色?可是,有多少次冥思苦想,總得不到滿意的答案。

  我的同齡人說,生命,是綠色的,像那生機勃勃的春天一樣。

  春天來臨,剛剛吐綠的草芽兒,正衝破泥土的阻擾,奮發向上,去迎接春的洗禮。綠色象徵著希望,綠色孕育着未來。瞧!在那草地上追逐嬉戲的少年,不正是剛才嶄露新芽的小草的化身嗎?

  姐姐說,生命,是紅色的,像那如火如荼的夏天。

  夏天那火紅鮮艷的花朵,還有高懸頭頂的炎炎烈日,它們把自己的色彩、光芒奉獻給人間。它們不就是和那些邊好好讀書邊辛勤工作,把自己的光和熱無私奉獻給社會的青年一樣嗎?仔細想想,如果世界上少了生命都如日中天的青年,生活將變得多麼平淡,就如同夏天的烈日下少了几絲涼意一般,變得黯黯淡淡。

  爸爸說,生命,是金色的,像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來了,秋風唱出金色的歌謠,金色滿載着秋的果實。秋天,是成熟與收穫的交輝,充滿着深沉與歡樂。噢!我知道了,那金色的秋天,那累累的碩果,那沉甸甸的幸福,就是長輩們取得的輝煌成果!

  奶奶說,生命,是白色的,像晶瑩潔凈的冬天。

  冬天裡,白霧瀰漫,譜寫着神聖、莊重的旋律。白色是冬天的寫真照,就像那歸根的落葉,在默默地為母體的生長提供養料,在心底埋下春的信念。白色代表着儀態從容的人,冬天用白色為老人譜寫了一首讚歌,讚美他們無私的“落葉精神”,謳歌他們的聖潔靈魂。

  大地的萬物告訴我,生命是五顏六色的,像雨後的彩虹一樣,絢爛多彩。

  世間有許許多多的色彩,卻不知是生命賦予色彩以全新的內涵,還是五彩繽紛的世界讓生命顯得更加多姿多彩。我想,也許是它們互相渲染,互相點綴吧!

  我終於明白了!世界萬物所具有的每一種色彩,都是生命的顏色;我也知道了,只有五彩繽紛的生命才能創造出多彩的生活!只有生命創造出的生活多彩,才能讓生命體現出它寶貴的價值!

  11中初一:任佳豪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