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顏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綠色

  “救命啊!誰來救救我!救命啊!”我的叫聲被接連不斷的餘震無情的吞沒,我沒有力氣了,眼睛不知不覺的

  閉上了。…………“小夥子,小夥子,醒醒,小夥子”一陣高聲的叫喊把我驚醒,我習慣的向四周看去,無奈的只

  是黑暗。“小夥子說話,說話”又一陣高聲的叫喊聲,我使出全部的力量回答“救命”。“你別怕,我們會救你的,

  堅持住。”聽完這句話后我又一次昏睡了過去,不知過了多久,我眼前出現了一道亮光。“啊!”我興奮的叫着,

  聲音卻有氣無力,但我覺得我的聲音無比震耳。

  我出來了,從廢墟中出來了。我模糊的看到一片綠色,周圍全都是綠色制服。重生的綠色啊!!!!

  白色

  我來到了醫院,但這只是後來才知道的,因為我的右小腿的肌肉全部壞死,被迫截肢,已經昏迷了兩天兩夜

  了。當我從昏迷中醒來時,看到的全部都是白色,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床,白色的被子,還有白色的制服。

  “我還活着,我還活着”我看着白色哭了。看着這純潔的白色,我放心了。這是活着的白色啊!!!

  !

  藍色

  我出院了,在“走”出醫院時,激動的淚水從臉頰上划落了下來。這淚水有喜有憂。我高興我的病好了,我

  感激這些白衣天使們。但我更愁我現在的歸宿。大地震無情的震垮了我的家,我………………淚水沒有休止的流着!

  走出醫院,醫生讓我上了一輛巴士,裡面全部都是受災人民。巴士把我們拉到了一片藍色的“海洋”,這些都是建

  築工人為我們搭建的活動板房。藍色的天,藍色的屋頂,藍色的制服。

  我有家了,我又有家了。我看到了一片藍色的“海洋”。這是生活的顏色啊!!!!

  紅色

  住進了新居,在這個新家裡,大家互相幫助,互相關心,生活又回到了以前的水平。國家的領導、幹部都來

  看望我們,他們對我們說“只要人在,我們的家園會建設的更美好。”是啊!大災有大愛!黨和政府以及全社會的

  人民對我們的關愛,讓我們感到了我們的重要,心中燃起了建設美好家園的火焰。

  我要建設家園,我要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我感到一股紅色的熱流,順着血管,流到了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這

  是信心的紅色啊!!!!

  重生的綠!!活着的白!!生活的藍!!信心的紅!!共同築成了生命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